close
獅子山尋寶~重返瀘沽湖~吳養春裝潢         &n室內裝潢bsp;    重返瀘沽湖~獅子山寶藏>尋寶 設計裝潢  ~時光飛舞>飛回>廿年中的某一天系統傢俱----        &nbs系統家具p;         景觀設計      大 狼 犬  “那隻大狼犬建築設計呢?”  “老了!死了!”  我不能再說什麼,老了!死了借貸!是人生的定義,大狼犬也不能例外。  但是大狼犬曾經救過票貼我。大狼犬曾經跟我度過一段悲歡離合的歲月。大狼犬曾經帶著宿霧我到獅子山去尋寶。大狼犬曾經與我共朝夕……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00bat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